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不协和音程」黑键卡池分析

明日方舟:「不协和音程」黑键卡池分析

新闻 官方 2022-06-20 09:40:34

近来鹰角出男性干员的比例逐步上涨,这次的黑键也是一位新的六星美男,黑键作为秘术师分支的首位6星, 不出意外的上演了一场秒杀特辑,这也算是秘术师的优势。随之而来的还有针对秘术师分支的模组,那么黑键,他值得抽取吗?

黑键的第一天赋是简单的储存能量增伤,对精英的额外球最后才存,但可以全部射出去的。第二天赋呢对落单的目标有额外加成,加成适中。

一技能和爱丽丝、深靛的一技能一致,因为天赋还有会多一个针对精英的球。总体会优于两个下位。

二技能召唤影子并延迟爆炸造成范围伤害(数量取决于蓄力数)。三技能数据相当优秀,是少见的覆盖率超过50%的技能,但是想要用好这个技能,是有门槛的,除了熟悉地图的出怪顺序和时间,还可以通过控制卡轴实现。总体来说,这个技能对单的效果十分强力,灵活的开关机制也让他具有很大操作空间。

黑键的上限对得起他精英怪和boss杀手的身份,不过要想完全发挥他的威力则需要多做思考,相比无条件的灌输出,这类干员更能凸显策略的重要性,期待他未来在危机合约大显身手。

作为芙蓉的异格,濯尘芙蓉的变化着实不小,预备A1小组的干员异格,目前都是保持原分支的,但是到濯尘芙蓉这里,则变为了医疗的全新分支——咒愈师,该分支的特性是普攻为法术攻击,只有在攻击时才会给友方进行基于伤害50%的治疗。同时最重要的是濯尘芙蓉的天赋带来了一个新的弱化效果——法术脆弱。

从面板来看,濯尘芙蓉在5星医师里名列前茅,但拿去跟单法比还是相形见绌。一技能是简单粗暴的攻击力强化,数值适中,但回转一般。接下来是二技能,开启后每秒对至多2名造成攻击力一定倍率的伤害,同时造成减速,回转较快不过持续不长,总体还不错,二技能的伤害是每秒触发的因此相当于攻速有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治疗量。

濯尘芙蓉是医疗队真正意义上第一个常态输出(亚叶、凯尔希都有条件),同时也有法术脆弱的新效果,虽然相比以往存在的法抗衰减效果来说芙蓉的法术脆弱的数值并不出众,但毕竟是一个正式有名字的效果,可以说未来可期。

黑键的上限是很高的,但从操作需求和各方面条件限制来说,他也是一张对策卡。如果你的BOX并不齐全的话,不建议在泛用性较低的对策卡上大量倾注资源,如果是老玩家,手头不宽裕的话也建议留着等夏活,濯尘芙蓉虽然是新模板但作为一个两头抓的选手也并非那么突出,强度党面对这期的卡池请各位量力而行,剧情党也要注意下一期活动可能就是开服埋藏伏笔至今的莱茵生命主题了,届时肯定会有熟悉的卫星干员落地。当然,如果是厨力玩家,既然喜欢,干嘛不抽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