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元歌源梦系列皮肤2选一活动现已开启

《王者荣耀》元歌源梦系列皮肤2选一活动现已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9 14:18:39

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公开了元歌源梦系列皮肤两版概念方案,均围绕着皮肤背景故事切片进行设计——机械师和他的机甲经历一场意外后跌落到未知行星的一片荒漠之中。玩家现可在游戏内或官网进行投票,投票时间截止到6月23日,参与即可获得钻石*20、大喇叭*1奖励。

方案一 浩瀚星河:

他们身后是光晕中的小行星带,大小不一的陨石漂浮在宇宙空间中。该方案侧重表现场景上空的小行星带,体现浩瀚宇宙的空间感。

方案二 风蚀漠土:

他们立于风蚀的石柱之间,远处是飞行器划过的气流。该方案侧重描绘外星星球表面的景观,不规则石柱增加神秘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