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EN.Lehends:DK是一支我们必须击败的战队

GEN.Lehends:DK是一支我们必须击败的战队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9 10:38:29

英雄联盟》LCK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昨日(6月18日)的比赛中,GEN战队轻松击败HLE战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GEN战队的辅助选手Lehend接受了外媒的采访,Lehend在采访中表示下一场的DK战队非常有实力,但GEN也将击败DK。

Lehend说道:“我很高兴今晚赢得干净利落,而且我们以2-0开局。下一场的DK战队是一支我们必须击败的队伍,随着选手Nuguri的加入,他们变得更强大,但我们并不在意这一点。希望粉丝们继续支持我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