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全新预热活动6月30日上线

《第五人格》全新预热活动6月30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9 10:24:36

手游《第五人格》宣布新的预热福利即将登场。在6月30日维护后,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记忆珍宝·旧赛季】×10,同时,【记忆珍宝·旧赛季】中各个品质的指定机会也将重置。

另外,新赛季第二十三赛季将于7月6日维护后开启,限时充值返利活动也将同步上线,玩家充值达到不同阶段将可领取不同数量的【第二十三赛季·精华1】等奖励。

【第二十三赛季·精华1】包含空军稀世时装、渔女奇珍时装和昆虫学者奇珍时装等全新时装,同主题剧情活动——【贝尔斯泰因的阴霾】也将同步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