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反作弊系统更新 玩家可隐身

《使命召唤》反作弊系统更新 玩家可隐身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9 09:50:47

《使命召唤》反作弊系统设计团队近日公开了新一轮的更新计划。在接受更新后系统制裁的玩家将无法对普通玩家造成伤害,而普通玩家在作弊者面前将处于隐身状态。

对此,官方解释称,之所以选择这种柔和的解决措施的目的是为了降低他们对普通玩家游戏体验的影响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缓解系统和其他反作弊举措可以将游戏迅速拉回到正轨,这样玩家们就可以专注他们的游戏体验。除了打击不公平游戏的使命之外,官方也希望尽可能去惹恼那些作弊者来为玩家们出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