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ate/Grand Order」台服五周年纪念PV公开

「Fate/Grand Order」台服五周年纪念PV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8 14:17:45

今年是「Fate/Grand Order」台服上线的第五年,官方发布了庆祝台服运营五周年的纪念宣传PV来感谢玩家们这些年来对游戏的支持。目前游戏五周年活动「影之国的舞斗会」已上线,玩家可领取5圣晶石作为维护补偿奖励。

「Fate/Grand Order」台服五周年纪念PV

《Fate/Grand Order》(国服名《命运/冠位指定》),是以TYPE-MOON旗下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衍生的「Fate」系列最新手机游戏,由奈须蘑菇进行监修并且亲自进行一部分剧本的执笔。游戏由DELIGHTWORKS开发,Aniplex发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