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总监透露《暗黑破坏神4》战役时长为35小时

游戏总监透露《暗黑破坏神4》战役时长为35小时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8 13:20:45

《暗黑破坏神4》游戏总监Joe Shely在接受外媒GameSpot采访时透漏了游戏的等级上限,战役长度等内容。

Shely表示《暗黑破坏神4》的战役长度大约35个小时左右,战役通关后玩家等级约为45级。之后玩家可以把角色等级升到100级,解锁各种各样的终局内容,比如噩梦地下城,新的赏金系统Tree of Whispers等。

“你可以遨游在《暗黑破坏神4》世界中的任何地方并决定想做的事情,这是一个35小时的体验,充满了精彩的故事和独特的人物。我们在游戏战役上下足了功夫,我们对它的发展感到非常自豪。”

《暗黑破坏神4》将于2023年内发售,登陆本次世代主机及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