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加速器推荐用雷神,稳定联机不掉线

《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加速器推荐用雷神,稳定联机不掉线

新闻 官方 2022-06-17 16:09:44

提起”忍者神龟”,不少80/90后率先想到的一定逃不过儿时在街机和红白机上面的玩到的忍者神龟游戏,至今回忆起来,依旧是满满的感动和怀念!

6月16日,由Tribute Games开发的清版动作闯关游戏《忍者神龟:施莱德的复仇》正式发售。游戏完美还原了街机横版动作闯关玩法,复古感满满的像素画风,瞬间将人拉回到那个无忧无虑,一群小伙伴围在一起快乐搓游戏的童年时代~

游戏最多可以支持6名玩家在线或者本地联机游玩,不少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遇到联机失败、掉线、卡顿等问题,这个主要是不同玩家间的网络质量参差不齐导致的,使用网络加速工具可以有效解决。

针对联机游戏中常见的各种网络问题,雷神加速器提供金融级专线加速支持,可以有效净化网络环境,对于对网络有较高要求的游戏,能够给到玩家一个稳定低延迟的联机游戏体验,非常方便好用。

这里附上雷神加速器官网下载地址:https://www.leigod.com/,大家可以自行下载。针对新注册玩家,还有免费加速时长领取,里面上千款游戏都可以免费加速游玩,大家可以体验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