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ello语音邀DNF勇士周年庆典狂欢,一起火速交友脱单

Hello语音邀DNF勇士周年庆典狂欢,一起火速交友脱单

新闻 官方 2022-06-17 16:09:16

Hello语音联动DNF官方,在阿拉德勇士周年庆典提供优质脱单交友平台,加入Hello语音大家庭,和小哥哥小姐姐们开个声音趴体狂欢一夏,勇士们可不要错过这次恋爱脱单的机会哦!

Hello语音交友恋爱

Hello语音致力为用户打造一个多元化的语音交友平台,在这里不仅可以和小哥哥、小姐姐们来一场只听声音的灵魂交友,更有蒙面交友、K歌、斗图、游戏开黑等多元玩法,广受年轻用户喜爱,交友脱单,就上Hello语音!

加入Hello语音大家庭,随时都可以遇到让你眼前一亮的好声音,助眠放松、音乐翻唱、甜蜜声线讲述温情趣事;更有快速效率脱单的相亲板块,直接连麦恋爱,CPDD从此告别孤单!

活动参与方式

在6月16日至7月6日活动期间,下载并登录Hello语音,在游戏专栏点击进入DNF活动入口,即可参与DNF周年庆典活动,想找游戏玩伴的玩家也可以到Hello语音房间,上麦交友开黑哦!

赶快下载并登录Hello语音,进入交友热门房间,和甜美小姐姐们一起畅玩阿拉德大陆,分享生活趣事,展开一段甜甜的恋爱故事,即刻脱单,从Hello语音开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