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渣客女王CG短片和背景故事公开

《守望先锋2》渣客女王CG短片和背景故事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7 10:52:33

今天(6月17日)暴雪官方发布了《守望先锋2》新英雄“渣客女王”的CG短片和背景故事,一起来看看她的故事吧。

《守望先锋2》渣客女王CG短片和背景故事

“渣客女王”是《守望先锋》“归来”的第二位新英雄,也是游戏的第34位英雄。据悉,《守望先锋2》第一赛季将推出“索杰恩”、“渣客女王”,以及一位尚未公布的支援型英雄,共三位新英雄。此外还有全新的5v5 PvP、英雄重做、新地图和模式等内容。

《守望先锋2》将于10月5日登陆全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