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剧情、新地图、新副本!《天下3》年中资料片【北溟危途】都给你安排上了!

新剧情、新地图、新副本!《天下3》年中资料片【北溟危途】都给你安排上了!

新闻 官方 2022-06-16 15:16:04

备受期待的《天下3》2022年中资料片【北溟危途】将在7月6日正式上线!无论是沉迷剧情无法自拔的剧情党、立志用镜头记录大荒的风景党、穿梭于不同副本中的副本达人,还是操作出神入化的PVP爱好者都将在本次年中资料片中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

这次年中资料片将会有哪些新鲜内容呢?事不宜迟,下面马上为大家介绍~

再赴北溟,新魔登场扑朔迷离

【幽夜无明】主线中,多方势力搅动着大荒风云,故事也随之分为了多个分支,少侠们可还记得?

天降神罚,通天塔被毁,东皇太一和月神望舒双双陨落于北溟,太一被囚禁。

九鼎城中,真假仲康难辨,假冒者身份成谜!仲康远赴幽州求助却遭囚禁,而墨姬与七夜正整装待发,意欲远征一统北溟幽都。

云麓仙居内,水云镜现异象,太古铜门封印松动,而赤阳玉珏的气息竟再现北溟,为封印太古铜门,少侠一行再次踏入北溟魔界……

经历过夜·溟主线后,北溟南早已不再神秘,无寐侯、怀光侯、玉心侯,以及昙花一现的光朱侯都已陨落。与北溟南群魔的鏖战,让少侠们认清:魔,并非不可战胜。然而,自幽都王受伤蛰伏以来,北溟群魔无首,再次陷入混战之中。时局动荡,少侠们深入北溟之中,前路未卜。

此次深入北溟,魔又是怎样的?两位全新的魔族,将在这片莫测的土地上与诸位少侠相见——

万相

北溟万相,性格乖戾,外表分明是身材娇小的少女,内里却拥有着与外表不符的冷酷与残忍。再入北溟的少侠一行人,将与她产生怎样的故事?

忘忧侯

极乐谷之主忘忧侯,在弱肉强食的北溟,仍可睥睨群魔。猩红的长发披散,如血的羽翼翕动着,只见他高举一只酒樽,仿佛要一醉解千愁。他诡魅的笑容之下,又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心思?

魔域迷途,北溟疆域揭开神秘面纱

无尘之地

对不少云麓弟子而言,这里的BGM旋律相当熟悉,毕竟,这与云麓门派主题曲可谓是同根同源。无尘之地的BGM,正是以云麓门派主题曲为蓝本,改编而成。

乐曲婉转而低沉,仿佛再次将云麓土宗的忧伤往事呈现在众人眼前:焚城宗主携土宗门人步入通往北溟的裂隙,开启一段没有归途的旅程……他们将天书土卷带到无尘之地封印,让世间任何力量都无法染指。

无尘之地被饰以清透纯粹的色彩,流露着光明、静谧与安宁的气息。这片与世隔绝的秘境之中,巨大的神树悬浮于半空,绚烂的粉花缀满枝头,小径向沙海深处延伸,又将通向何处?

万魔墟

而万魔墟中神庙场景的旋律,则是改编自大家熟悉的经典曲目《人神魔-妖魔》。

这次的人声版本兼具神圣与邪魅,更契合万魔墟荒芜、诡异的氛围。这里是万相雄踞之地,没有生灵胆敢靠近。万顷荒漠、断壁残垣、遍地骸骨,暗合万相“千里血河,万丈流沙”的设定。让人不禁推测,这茫茫沙海,是否为万千骸骨风化所成;这万魔墟中,是否也曾血流漂杵……

各位少侠可以前往《天下3》官方微信公众号收听以上两个场景的BGM。

不归乡

北溟魔界之中,竟有这样一座避世而居的人类村落——不归乡。风车立高塔,寒潭映红花,看上去完全不似北溟的凶险。

然而这里的居民,竟然跟当年少侠在巴蜀茶摊外被一杯茶迷倒的经历相似,都是从各种无端被诱拐到北溟,经历九死一生的大荒子民,在庄主不归先生的带领下,隐居在此。

他们找不到返回大荒的通路,身上也或多或少沾染了魔气,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不归之人。也许只有在月明星稀,乌鹊南飞之夜,会蓦然吟诵起故国的歌谣:

式微,式微!胡不归?

微君之故,胡为乎中露!

式微,式微!胡不归?

微君之躬,胡为乎泥中!

极乐谷

万魔墟以西,有一谷地,名极乐。何以极乐?唯有忘忧——极乐谷之主,正是睥睨群魔的忘忧侯。

他在谷内打造“飨宴场”,于此地大宴宾客。妖冶的色彩,扭曲的建筑,将谷中光怪陆离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然而光鲜亮丽的外表下,似乎藏着深不可测的黑暗面,不由得让人想起忘忧侯脸上那抹意味不明的微笑。

沉浸式体验,全新副本震撼来袭

随着本次主线的更新,少侠们踏入北溟之北,将面对先后面对万相、忘忧侯两位魔族,也将“拜访”他们的领地“万魔墟”和“极乐谷”。结束北溟旅途之后,各位副本达人将迎来新的挑战——全新副本【万相魔尊】即将震撼来袭!

【万相魔尊】以“人魔之战”为背景,残忍冷酷的万相将对少侠们发起挑战!该副本为5人准入,有多种不同难度可选,分别掉落不同价值的奖励。少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选择对应的难度进行挑战,也可以从低难度开始挑战,再向更高难度发起冲击。相信这次副本中更人性化的难度和奖励设置,能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在即将开启的主线剧情中,少侠们也将与他们正面对抗。对此前从未踏足这片魔域的少侠而言,他们实力叵测,心狠手辣的程度远非常人所能想象,也许他们所展现的,正是魔族不择手段、强取豪夺的一面……面对这般强敌,少侠们是否已做好迎战的准备?

匠心复刻,伽蓝战场重磅回归

除了前段时间在新流光梦境中返场的西陵瓮城,《天下3》又一次在PVP体验上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应广大少侠的呼声,《天下3》复刻了伽蓝古刹战场,并根据过往伽蓝战场中存在的体验痛点,有的放矢地进行了优化升级,为少侠们带来更畅快的战斗体验!

在新的版本里面,《天下3》对伽蓝战场中的四种野怪进行了全面革新,增加了少侠们在逆风局中翻盘的机会,当然,这也对大家的战术、策略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新版本还迭代了聚灵神塔,优化了扛旗的状态,增加了运旗的路线,这样一来,也让战场局势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PVP体验提升计划

此前,《天下3》引擎攻坚组针对PVP帧率进行了优化,在外服环境下的战场测试帧率提升超过37.5%,在流光梦境对战特效全开的情况下,画面帧率上基本能保持在10帧以上。

这次带来的卡顿优化,不仅对战斗生效,也将会改善对整体的卡顿问题。考虑到少侠们的个人使用习惯有所不同,该功能还支持自主选择是否开启的形式加入到游戏内,少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当前需要进行自主调节。

针对PVP打造一个长期的体验提升计划,《天下3》期望能够持续、切实地为少侠们提升PVP体验。不论是近期带来的卡顿优化,还是今天的伽蓝战场复刻,都是这个体验提升计划的一部分。

今年上半年以来,《天下3》推出了一系列更新——天下联赛重磅升级,加入全新荣誉段位、图腾阵列等玩法,以丰厚奖励诚邀少侠打造自己的赛季神话;新流光梦境在多个服务器开启测试,将大家最怀念的西陵瓮城作为新流光梦境的场景,更是让梦境对推不再卡顿;霸业宏图,征战四方玩法迭代;跨服演兵巅峰竞技赛中,推出特化巴蜀演兵场、江南雪竹阵,加入奇门遁甲等玩法,增强对抗的不确定性……

后续,《天下3》也将会继续推出新的内容,增添玩法的新鲜感,带给大家更丰富的乐趣和体验,并持续对PVP体验进行优化,提升稳定性和流畅性,让大家能拥有更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看完这些爆料,少侠们是不是都对即将到来的年中资料片充满期待了呢?想要了解更多爆料?快扫码关注天下3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吧!除此之外,之前已经小范围测试过的跨服寄售系统即将全面开放!届时,少侠就能纵享购物的乐趣啦!此外,旨在为少侠日常减负的联袂系统也即将上线。同时,资料片期间还会外放一些基础体验优化和减负系统!各位少侠敬请期待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