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公开泰式炒面&生鱼片全新限定外观

《食之契约》公开泰式炒面&生鱼片全新限定外观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6 09:27:38

手游《食之契约》公开了两款全新的限定外观——SR飨灵泰式炒面限定外观「星河轨迹」和R飨灵生鱼片限定外观「扶桑渔人」。

泰式炒面限定外观「星河轨迹」可以通过“返场狂欢会第二十期珍稀飨灵返场”活动获得。

活动时间:6月16日更新后~6月22日23:59

活动名称:返场狂欢会XX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返场狂欢会主题活动第二十期全新上线。每日完成任务可领取抽奖道具,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取全新SR泰式炒面全新外观-星河轨迹、UR屠苏酒复刻外观-落紫泛涟、SR飨灵-翻糖蛋糕和和往期大部分副本复刻飨灵,更有珍稀头像框和海量游戏内道具等您来拿。

生鱼片限定外观「扶桑渔人」可以通过“R生鱼片全新父亲节外观大转盘”活动获得。

活动时间:6月16日更新后~6月22日23:59

活动名称:旧报拂晓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御侍大人使用道具参与大转盘可获得丰富奖励。转动指定次数还可获R飨灵生鱼片全新外观-扶桑渔人及大量游戏内豪华道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