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开发商宣布开设贝尔格莱德与华沙工作室

《坦克世界》开发商宣布开设贝尔格莱德与华沙工作室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5 13:43:02

近日,《坦克世界》与《战舰世界》的开发商Wargaming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公告称,将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和波兰华沙开设新工作室,并且将为该地区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贝尔格莱德和华沙工作室也将加入到欧洲其他六个办事处的工作中。

Wargaming首席执行官Victor Kislyi表示:“华沙和贝尔格莱德这些新地点合乎逻辑的选择,它们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期待与这两个城市的IT社区密切合作,建立一流的游戏开发和发行单位。Wargaming继续推进未来的宏伟计划。贝尔格莱德和华沙的地点对于实现我们的目标至关重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