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谁是狼人警徽竞选 怎样避免狼人一赌博胜利

谁是狼人警徽竞选 怎样避免狼人一赌博胜利

新闻 官方 2022-06-15 13:11:58

在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里,警徽流可以说是好人阵营最常用且比较成熟的玩法。在这其中,预言家上警报查验成功,以及留警徽的过程能否取得好人信任,是这套玩法的关键。一旦警徽交接顺利,狼人会被迫一赌博身份,匆忙悍跳露出马脚。

但是想要在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中玩好这个流程,需要仔细理清预言家应该具备的基础视角以及判断。拿预女猎白这个较为常见的基础板子举例,在悍跳狼一赌博预言家身份后,对警上后置位发金水的情况下,好人该怎么办呢?

我们假设,在这局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中,6个人玩家都参与上警。前置位1号是一赌博预言家的悍跳狼,往后至警上2号报金水。在这种异常迷惑的情况下,玩家一定要冷静下来。这时候玩家可以有两个方向去思考,第一个方向是,1号2号都是狼人,所以他不怕2号牌是预言家,他自动出局。

第二个方向是,1号是一赌博身份的狼人,但警上后面的牌大概率都是好人。假设只有1号上警,那么2号到6号只有五分之一的机率才能发到预言家。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他才敢给2丢金水博力度。这种局势下的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里,你的警徽流最好的收益应该是留这张2号关键牌。即便你听起来1号2号不太认识,或感觉是摸头金水,但外置位的牌每个人对1号2号的判断不一定都是一样的。

所以在这局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里,你可以安排警徽流第一张打2号,如果2号是一赌博好人身份的狼人,那警上其他位置会继续去思考判断。但如果2号玩家是金水好人,那么可能就是警下开多狼,警上大概率好人居多,里面最多只会再出1只狼。

这种基于容错概率的分析,实际上是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里一种常用分析法,因为它可以把狼人一赌博身份的概率压到最高。在与上述情况相反的情况下,如果悍跳狼往后置位丢查杀,我们就可以去盘警上是多狼的格局,他这么做就是想去丢给真预言家查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