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异象回声》官方公开测试版本后续更新计划

《异象回声》官方公开测试版本后续更新计划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5 11:20:37

昨天(6月14日),国产战棋SRPG手游《异象回声》官方正式开启了游戏的第一轮封闭测试活动「预兆测试」,随后在凌晨便发布了一则最新公告,其中对首日测试玩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进行了答复。

首先是角色方面,目前首测版的3D模型和战斗动画还会继续优化,以契合角色立绘和背景故事;战斗场景中的体积雾、阴影等细节也会陆续更新,让战斗氛围更加严肃冷峻。

剧情方面,游戏UI正在细化设计中,还会增添更多悬疑要素的玩法,包括物品搜查、推理线索等内容。

最后是养成系统,目前测试版系统处于验证阶段,后续测试中会根据玩家的反馈进行优化调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