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手游“Cold Snap”更新补丁公开

《APEX英雄》手游“Cold Snap”更新补丁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5 10:17:36

重生工作室已于近日公开了《APEX英雄》手游“Cold Snap”补丁的具体更新说明。除新角色罗芭的加入之外,官方还更新了战斗通行证及新模式的相关说明。

具体更新如下:

1.新角色罗芭,被动技能可透过墙壁看到高级战利品,战术技能可利用手镯进行位移,终极技能黑市可窃取附近战利品,解锁相应进程可利用黑市窃取队友的重生信标。

2.武装进化模式:玩家在该模式中只可选用霰弹枪和狙击枪。

3.新投掷物冰雪手榴弹。爆炸时可减速敌人并造成伤害。

4.通过完成任务,击杀敌方和翻找战利品箱收集钻石,用于购买商店皮肤等。

5.全新战斗通行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