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和老鼠》仙女鼠第一款SP级皮肤将登场

《猫和老鼠》仙女鼠第一款SP级皮肤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5 09:21:39

手游《猫和老鼠》公开了3周年庆典仙女鼠的第一款SP级皮肤「仙女鼠·瑶池仙子」,该皮肤将于本周更新后推出,投放至亲友邮局的神秘商店中,玩家可以凭借金羽毛换取。

皮肤介绍:

本次仙女鼠·瑶池仙子SP级皮肤,在1SP级状态时,即能拥有皮肤配套技能外观、专属背景、专属技能动作及特效,使用主动技能魔镜召唤咒,原本朴实无华的魔镜变成仙韵十足的宝镜,朵朵鲜花从镜中飞落,十分优雅仙气;武器技能仙女棒则会将队友或者对手变成粉色的星星,憨态可掬的同时粉粉嫩嫩的星星也代表了仙女鼠端庄仙子外表下的少女心~

在3SP级状态时,仙女鼠·瑶池仙子的走、跑、跳、护盾等将拥有全套祥云飘花特效,在获得护盾后,仙女鼠·瑶池仙子还会获得祥云流光护盾,充满仙子风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