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冥土覆灭,心目不朽《阴阳师》全新SP大夜摩天阎魔即将降临

冥土覆灭,心目不朽《阴阳师》全新SP大夜摩天阎魔即将降临

新闻 官方 2022-06-14 17:25:20

生与死的偏执,成为拘束魂灵的枷锁。所谓安魂之地,又岂止眼前一隅。

【全新SP阶式神 大夜摩天阎魔即将降临】

阎魔之目看得见灵魂的善恶,却看不见人心的颜色。但当死亡即将降临,心畏苦痛,心畏别离,恐见未知。

最后的温柔与尊严将覆盖恐惧的底色,大夜摩天阎魔陛下将降临,亡者的名字自她掌中浮现:“不要怕,这是一场温柔的沉眠。”

【式神情报】

全新SP阶式神 大夜摩天阎魔将于6月15日维护后降临百鬼弈,更多相关情报,还请阴阳师们留意后续公告。

冥途渺渺,以己身赐予亡灵勇气与坦荡,摆脱无尽执念,就此寻向最后的归途!

「亡灵之前路,应有自由与尊严。」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