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春季赛第八周】ODG春季赛遗憾以六强收官

【春季赛第八周】ODG春季赛遗憾以六强收官

新闻 官方 2022-06-14 14:09:55

《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春季赛转眼来到了第八周的比赛,在本周比赛中,ODG战队首先同同为败者组的ESG进行对战,以3:2的成绩拿到了败者组第二轮比赛的资格。面对老牌强队OMG,ODG不畏强敌,与OMG鏖战三场,不幸落败,遗憾以春季赛六强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回顾春季赛的征程,ODG的小将们一路磕磕绊绊,通过不断地磨合、换位置、更换战术打法等,全队戮力同心,积极寻求突破方向。不管是教练Nani,还是每一位队员,都以永不言弃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准备着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每个人心中都燃烧着名为希望的火焰。但竞技场是残酷的,它不会看谁的辛苦与努力,不会看比赛的精彩与刺激,竞技场上胜者为王,只有胜利的一方才能在赛场中留下自己的名字。遗憾的是,在与OMG的比赛中ODG不幸落败,止步于春季赛六强,无法继续征程。但是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现与进步有目共睹,他们为这个赛场带来的诸多精彩与他们不气不馁的精神始终会留在每个喜爱他们的人内心。

相信ODG在休赛期的时间里,可以积极调整,解决春季赛暴露出的问题,凭借小将们的努力和团队的奋斗,相信未来ODG在赛场上一定会结出令他们满意的果实!心中有光,何惧路长。ODG FIGHTIN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