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合作动作游戏《Exoprimal》发布新实机预告

多人合作动作游戏《Exoprimal》发布新实机预告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4 14:02:34

在今日(6月14日)清晨的卡普空发布会上,多人合作动作游戏《Exoprimal(恐龙浩劫)》发布了新实机预告,视频中介绍了“恐龙生存战”等模式玩法。游戏Steam页面现已正式上线,预计将于2023年发售。

《Exoprimal》新实机预告

本作是一款团队对战动作游戏,主要模式“恐龙生存战”是由5名玩家组成1支队伍,进行5人vs5人的组队竞争PvE。游戏任务包含:恐龙汰杀、保卫VTOL战机、护送数据密钥、欧米茄充能、争夺能量、击败变异霸王龙等,玩家有时需要直接击败对战队伍,有时候则需要与对方通力合作,尽快完成这些任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