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发布转为免费游戏预告片

《守望先锋2》发布转为免费游戏预告片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4 14:00:25

暴雪娱乐总裁Mike Ybarra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守望先锋2》“归来”将于10月4日在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Switc和PC平台以抢先体验免费游戏形式推出,官方同步发布了一个预告片。

《守望先锋2》转为免费游戏预告片

值得一提的是,新晋舅舅党The Snitch提前精准爆料了这一消息。The Snitch在个人账号上模仿《守望先锋》官方在2015年发布的剧场版宣传视频中的文案,发布了一串文字。并将最后一句“We are Overwatch(我们是守望先锋)”改为了“We are free to play(我们免费玩了)”,暗示《守望先锋2》将可以免费游玩,当时让很多粉丝欣喜不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