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百战巡炼活动即将开启

《决战平安京》百战巡炼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4 13:39:49

昨日(6月13日)晚间,手游《决战平安京》官方发布了一则新公告,宣布百战巡炼活动即将开启。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17日维护后至6月23日,活动期间玩家穿戴面灵气幻世梦语系列皮肤「虚镜惑语」、紧那罗珍藏皮肤「青鹭雅音」完成指定任务,即可活动丰富奖励。

官方介绍:

1、青鹭雅音

6月17日维护后-6月23日,紧那罗珍藏皮肤「青鹭雅音」新品上架!首周更有8.8折优惠,请勿错过哦!

2、百战巡炼

6月17日维护后-6月23日期间,穿戴面灵气幻世梦语系列皮肤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祈福绘马]、[中级澄心值礼包]、[回城咒印幸运礼盒]、[金币福袋]等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