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全新机制三星异格干员濯尘芙蓉上线分析

明日方舟:全新机制三星异格干员濯尘芙蓉上线分析

新闻 官方 2022-06-13 17:28:44

新异格新气象,随着即将到来的新SS活动,第一位进入卡池的三星异格干员濯尘芙蓉也会一同上线。作为全新机制的“医疗干员”,异格之后芙蓉的表现就由我们来预测一下。

⦁医疗干员中的全新分支咒愈师,依靠攻击敌人来为干员治疗。“有时拯救一条生命的办法,就是结束另一条生命。”——来自灰烬对前同事Doc的回忆

⦁立绘和原三星立绘相比完全大变样,参考其妹妹炎熔异格前后的变化——说过多少次营养餐要好好吃完了?怎么就是不听姐姐的话?

⦁官方页面中透露的信息来看,濯尘芙蓉极有可能会是新SS故事当中的主角。

面板

由于咒愈师是全新的分支职业,并没有同类干员可以作为对比,因此参考其他同样既能打又能奶的干员比如亚叶,夏栎及波登可等,精二满级的大致面板约为生命值1500,攻击力500,防御力150,法抗15。和五星单体医疗干员的面板差距不大,也同样有着一致的初始攻击范围,可以看作是单体医疗的变种。但是根据咒愈师的特性,在攻击敌人后只有伤害的50%会转化为治疗量,所以实际的奶量则会在攻击力的基础上至少打5折。除此之外,由于濯尘芙蓉的普攻是攻击范围内的敌人,然后再依据伤害提供治疗,因此当攻击范围内没有敌人的时候,同样她也起不到治疗的作用,需要博士注意。

天赋

濯尘芙蓉的天赋带来了一个全新的debuff词条:法术脆弱,不同于普通的【脆弱】,【法术脆弱】仅在敌人受到法术伤害时才会有效,而为濯尘芙蓉提供这个天赋,某种意义上也同样是为了提升她的治疗量而准备的。

技能

一技能普普通通,三层红箭头意味着专三时有2.0的倍率,需要持续强化或治疗时可以开始,应用场合和二技能有所不同;

二技能可以一次性锁定两名敌人造成减速,并对他们造成每秒一次的法术伤害,与此同时还可以持续为范围内的干员提供治疗,相比输出应该更加侧重于减压辅助方面,再配合天赋的【法术脆弱】效果能够让其他法术干员打出更多伤害。

总结

随着异格干员逐渐增加,渐渐的他们将会变得不再特殊,也会参与进普通的卡池中供博士们选择。而且干员们异格的方向也逐渐清晰,五六星干员改变主要职业,而三星干员们则在原有主职业的基础上得到强化或者全新的特性。

说回濯尘芙蓉,以及咒愈师这一全新分支,在作为辅助副奶的情况下作用不错,但在敌人不处于范围内时就不能奶则成为了这类干员最大的弱点,在有毒雾这类持续扣血的地图还是不带为妙。而濯尘芙蓉的【法术脆弱】和治疗效果则让她成为42姐的又一个强力拐,蒸发boss所需要的时间会进一步减少。至于她值不值得抽,都长这么大了,你说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