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鹰角补发皮肤自选券操作获赞 老玩家专享的芙蓉小福利

明日方舟:鹰角补发皮肤自选券操作获赞 老玩家专享的芙蓉小福利

新闻 官方 2022-06-13 17:18:25

明日方舟这次让不少玩家没想到的操作,是官方隐藏发放的小福利活动,鹰角来了一波补发皮肤自选券的操作,获得了玩家大量的好评和认可,该资源是属于老玩家专享的芙蓉小福利,具体的操作来详细说说。

因为这次芙蓉干员成功获取了异格化,虽然说作为五星的异格来说,这次入手方式是抽卡而不是活动解锁吧,不过沉默了一下,原本不少玩家也没想太多,但鹰角还真的藏了一手意外惊喜,给之前入手了芙蓉皮肤的玩家,补发了皮肤自选券。

原本不少玩家是不抱希望的,因为芙蓉这款皮肤,严格意义上来说属于活动皮肤,是开服那会,也就是2019年的活动开放获取的一款皮肤,没消耗源石就入手了,虽然不是现如今的签到活动,而是通过商店入手的吧,结果没想到居然还真的补发了皮肤券了。

而这次的皮肤自选券的设计,也和之前的自选皮肤券是一样的,规则不变,也就是说鹰角把之前福利活动入手的这款皮肤,也归类到了消耗源石入手的皮肤了,算是给玩家的福利,不过也仅限于老玩家,入坑略晚的玩家,是拿不到的,毕竟是500W活动解锁入手的,之后也没的复刻。

这也能解释为什么这款皮肤的相关活动一直拖着不复刻的原因,这一波算是照顾老玩家的小福利了,没办法,新玩家入坑太晚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