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SS尘影余音三位新干员基建技能详解 全员都是幻神级强度

明日方舟:SS尘影余音三位新干员基建技能详解 全员都是幻神级强度

新闻 官方 2022-06-13 17:06:41

明日方舟这次的SS尘影余音活动,凭借本次活动成功落地实装的三位新干员,整体在游戏中的实战强度,个人评价是一般,并不是特别的出色和优秀的类型,不过出乎意料之外,这次的三位新干员的基建技能表现特别的强势,说是全员都是幻神级的基建干员也不过分,具体的实际运用和效果,这次特意说明一下。

濯尘芙蓉

控制中枢每个异格干员可使控制中枢内所有干员的心情每小时恢复+0.05。还有技能专精医疗30%加成,专二45%

这个专精的技能效果不说了,因为一般来说不考虑,毕竟比芙蓉优秀的专精的医疗干员多了去了,一般来说用不着。至于中枢,看你是否喜欢了,这个不强求,中枢这个组合牵一发动全身,个人喜欢摆烂,直接无脑放彩虹六号无脑永续。

车尔尼

进了宿舍一个是高速恢复心情,另外当前宿舍每级提供1个小节,每1个小节会转化成为1点感知信息。

感知信息这个设定不少玩家压根就不懂,实际上就是以迷迭香为核心,后续包括爱丽丝,絮雨,还有夕和令都有涉及到这个系统。直接说结论,车尔尼和爱丽丝无脑常驻宿舍,可以将收益最大化,配合迷迭香宇宙,还有包括黑键这一块,尽量排班勤快一点,这两位干员能不换就不换。

黑键

贸易战为主,根据宿舍干员的数量,获取对应的感知信息数量,每1点感知信息转化成1点无声共鸣,而精二后每2点无声共鸣+1%订单效率。

该基建技能效果是一个体系,估计不少玩家都没关注过这个体系,所以不太明白,这里直接说具体的运用和结论,上面也有简单说了一下这个体系,所以直接说结论,巫恋+龙舌兰的组合被替换了,之前选择柏喙或者卡夫卡,现在换人了,第三人优化成黑键即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