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渣客镇女王即将登场 定位为坦克

《守望先锋2》渣客镇女王即将登场 定位为坦克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3 17:02:17

近日,《守望先锋2》官方公布了一名全新英雄:渣客镇女王,她是澳大利亚出生的渣客镇的无情统治者,定位为坦克型英雄。此外,官方还表示,《守望先锋2》的直播服务模式和季节性内容计划,以及即将到来的游戏封闭测试阶段的更多细节将在6月16日上午10点的直播活动中详细揭示。

该作将于10月4日在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5、PlayStation4、任天堂Switch主机上和PC平台上发售,并带来全新的动态PvP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