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唐无双》S1赛季王国争霸完美收官 看无双领袖名单花落谁家!

《大唐无双》S1赛季王国争霸完美收官 看无双领袖名单花落谁家!

新闻 官方 2022-06-13 14:41:12

壬寅年,宜热斗!作为以国家为实力单位的最顶级赛事,网易第一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S1赛季的烽火战事在历经长达百余日的激烈搏杀之后,于昨夜圆满落下了战幕。在最终“无双领袖”争锋之地,赛前呼声最高的“超威混混”不负众望,在轮番血战中一路稳定挺进,最终在决赛中一举夺下天下最强的领袖宝座,而同样群英荟萃的“天书”扼腕棋差一着,未能在最后逆转战局而遗憾惜败。

【“无双领袖”实至名归  为战而生奉献最高水准】

在本届S1赛季登场亮相的“无双领袖”创新玩法,首次将征战搏杀的格局上升到了史无前例的“开国”高度,超越了以往以服务器国家为载体,松散的玩家联盟为主体的传统玩法。在迈向王国领袖的起步阶段,需要玩家拥有能镇住场子的战力及领袖积分。并经历个人及五人天梯战、国战胜利、帮会联赛胜等等,能从中脱颖而出的无一不是顶级强者;而到了全民投票环节后,正如古语得道者多助,“超威混混” 与“天书” 旗鼓相当地并肩冲出领袖候选人天团,这都说明他们声望魅力的加成效果功不可没。

【王朝玉玺 无双江湖最大特权】

“超威混混”能够最终胜出,其战力、人脉、领导力等维度上的领先令人惊叹,“无双领袖”实至名归!“超威混混”作为S1赛季的无双领袖可享受专属印玺特权。领袖可在领袖诏书页面签发招募令,仙灵令等6种领袖命令。山河令:可生成领袖大印章购买次数,无需刻刀即可使用。辉煌令:可以生成领袖仙灵宝石和领袖辉煌宝石购买次数,强化率成功率增幅提高。此外还有恩泽令、跨服令、仙灵令等,实利荣誉纷至沓来的全王国狂欢即将开启!

【“天罡罗盘”跨服神兵  全民助阵赛季精彩搏杀】

S1赛季能够有如此战个痛快的征战搏杀,不仅仅是“无双领袖”在内的多项赛季赛事所带来的精彩碰撞,伴随春节资料片“神兵传世”而现身的首件跨服神兵“天罡罗盘”同样功不可没,不仅在“无双领袖”的巅峰对决中,双方军队中“天罡罗盘”所发挥出来的战力作用惊人,在其他赛季赛事中同样也有不俗的表现。

“天罡罗盘”能够在赛季中大放异彩,就在于其作为与玩家账号深度绑定的神兵,玩家仅需一个角色培养的“天罡罗盘”,该角色所属的账号下全服角色就可以同样享受到罗盘所带来的所有加成效果;反之,玩家也可以在不同角色下培养同一件“天罡罗盘”,从而加快罗盘的成长,获得更强悍的属性与天赋加成效果,再搭配上罗盘的跨服特性,让少侠侠女们的顶尖战力不必再拘泥于一服,随时随地跨越赛区与服务器国家的阻隔去支援正翘首以盼的好友兄弟。

“无双领袖”的冲天硝烟正徐徐散去,《大唐无双》而始终未曾冷过的嗜战血性已然充盈胸臆,马上登录游戏,打开“天罡罗盘”,邀上好友,就等你来战个痛快!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