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最新CM「一个追求强者的时代」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最新CM「一个追求强者的时代」

新闻 178整编 2022-06-10 14:40:29

近日,Cygames公开了旗下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的最新宣传CM「一个追求强者的时代」,其中展现了小栗帽等马娘进行激烈对抗的场景。游戏将在6月26日上线台服,目前已开放预约。

小栗帽是是特雷森学园食量最大的人,一瞬间就能把米缸和锅一扫而空;她在故乡以绝对的实力称霸比赛,所以转学到了特雷森学园去挑战更旷阔的世界。

《赛马娘 Pretty Derby》最新C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