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尼尔系列手游《NieR Re[in]carnation》发布中文PV

尼尔系列手游《NieR Re[in]carnation》发布中文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9 15:23:16

尼尔系列手游《NieR Re[in]carnation》繁体中文版现已开启预约,预约人数达到60万玩家可解锁游戏特殊奖励,官方于今日(6月9日)发布了中文PV。

《NieR Re[in]carnation》官方中文PV

本作由横尾太郎原班人马打造,与《尼尔:伪装者》以及《尼尔:机械纪元》共用一个世界观,但独立于两作之外。游戏预计登陆安卓和iOS。

在冷冽的石板床上,少女醒了过来。

她身处于随处都是巨大建筑物的广大空间。

受到自称「妈妈」的不可思议生物所引导,少女在石头砌成的道路上往前迈进。

这么做是为了取回失去之物,还有,为了赎罪。

就在这个不知道是谁建成,也不知道如何建成的

“牢笼(Cage)”当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