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觅友大作战·陆活动现已开启

《阴阳师妖怪屋》觅友大作战·陆活动现已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9 09:53:49

《阴阳师妖怪屋》官方宣布活动「觅友大作战·陆」于昨日(6月8日)更新维护后正式开启,活动持续至6月14日。本次活动中,玩家可以点击翻动卡牌,在规定时间内连续翻相同卡牌就可以进行消除,完整揭开传送门即可解锁下一关卡。完成所有的关卡抵达最终区域后,即可解锁新的宠物皮肤:「好斗蜘蛛君」。

玩家每日可免费领取觅友时长,进行关卡挑战,觅友时长耗尽则无法进行关卡挑战(每日可以用金币和勾玉各购买三次觅友时长)。此外,寻找过程中还可领取小小怪藏起来的惊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