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公布全新SR飨灵——甘纳许

《食之契约》公布全新SR飨灵——甘纳许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9 09:49:18

手游《食之契约》公布了全新的SR飨灵「甘纳许」,日文配音为匠马千晶,中文配音暂无。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收获日记活动,完成任务,解锁书签来领取该飨灵。活动从今日(6月9日)更新后持续至6月23日23:59。

简介:

甘纳许是一种在失败中诞生的巧克力。传闻有一位学徒在制作甜品时,不小心在巧克力中倒入了过多的牛奶,于是被师傅大骂了一声“甘纳许”,甘纳许在法语中即是傻瓜的意思。不过这道失败的甜品意外的美味,甘纳许便这样诞生了。甘纳许的制作过程非常繁复精细,口感微湿,将巧克力的浓郁芳香与鲜奶油的甜蜜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甘纳许经常用作松露巧克力的馅料,许多蛋糕的填料和顶饰也都会用到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