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西山居25年剑侠经典!《剑侠世界3》开创武侠名场面

西山居25年剑侠经典!《剑侠世界3》开创武侠名场面

新闻 官方 2022-06-08 16:42:56

何为侠?是鲜衣怒马,仗剑江湖?还是扶危济困,为国为民?作为致敬25年剑侠情缘的经典之作,西山居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开创了全新的武侠名场面体验!诸位将化身侠客穿越到风雨飘摇的宋代王朝,既可以御雕飞行赏南宋山河城市风光,亦可与其他侠客进行酣畅淋漓的武学切磋,更可以在宋金大战之中体味何为“侠之大者”!

【体迅飞凫,飘忽若神——六段轻功飘逸无踪】

轻功,是中国传统武侠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虽然没有武学招式的威力,却可以在对战切磋中规避对手的伤害,使武学招式更为连贯,更是避战或者追击的关键。《剑侠世界3》在剑侠世界对这一元素进行了全新诠释,六段大轻功搭配神雕,可以让诸位少侠亲身感受身似轻轻梁上燕,踏雪如飞了无踪。脚尖轻点,即可飞檐走壁,尽享山光水色,与神雕畅游天上人间。相信有这样的轻功加持,少侠在剑侠江湖定能如鱼得水!

【十年磨剑,一朝亮刃——多样玩法打造沉浸感武侠世界】

侠者快意恩仇,凭一身高超的武艺肆意江湖,但是高超的武艺绝不会凭空出现。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没有哪一位大侠在功成名就之前,不曾经历数十年磨练。《剑侠世界3》致力于打造具有沉浸感的武侠世界,通过野外修炼,少侠可以体验侠客成名的心酸不易;拜师学艺,可助少侠快速成长,帮你答疑解惑;加入家族,少侠可与志同道合的少侠结伴同行,更有刺激的家族群战让你体验并肩作战,快意恩仇。《剑侠世界3》并没有一蹴而就的大侠,也不是孑然一人的江湖,而是一片真正的炙热的江湖。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从寂寂无名到天下皆知的成长快乐,也可以与好友并肩作战,在充满纷争混乱的江湖,打响家族名气!

【有匪君子,点到为止——飘逸指尖操作纵享江湖】

武学切磋,乃是每位少侠进入江湖后都会渴望体验的事情。而在剑侠江湖之中,胜负仅在毫厘之间,当两位少侠在功力上旗鼓相当之时,能决出高下的便是飘逸的手法和精湛的武学理解。少侠们可以在野外自由切磋,还可以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亦可以在武道争锋中,与队友精妙配合,打败对手取得胜利;还可以在宋金战场,与战友共同迎敌,在交战中以一敌多,展现精湛的手法,体会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更有全新黑科技提升画面质感,诸位少侠尽可纵享千人同屏战斗。无论是单人切磋,还是多人群战,少侠都尽可通过飘逸的指尖操作,感受真实武侠切磋!

六段轻功带你领略“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侠客潇洒,野外修炼带你品味“十年磨剑无人问,一朝成名天下知”的成名之路,武学切磋带你感受“霍如羿射九日落,矫如群帝骖龙翔”的指尖操作!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开创全新玩法, 打造真实江湖。在剑侠江湖中,少侠们可以精进武艺、快意恩仇,还原武侠世界的真实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