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惊现庞大闪电风暴群

《战地2042》惊现庞大闪电风暴群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8 13:30:36

近日有国外网友表示,在《战地2042》中发现了庞大的闪电风暴群。玩家Carpo表示,此前《战地2042》中也有像龙卷风一样的极端天气,但不知道这次的闪电究竟是bug还是新的彩蛋。

《战地2042》惊现庞大闪电风暴群

玩家Damon Powers也表示遇到了闪电风暴,并且由于他是在高处观看,所以看到的效果更加震撼。

针对此问题有网友认为这可能就是《战地2042》中原本的闪电风暴,想象一个闪电风暴目标攻击你,同时玩家还必须在地图上做某些事情来获得突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