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莫伊拉更新计划公开

《守望先锋2》莫伊拉更新计划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8 10:20:47

6月7日,《守望先锋2》官方在论坛中公开了关于莫伊拉的一系列更新计划。为了保证莫伊拉能更好跟进游戏节奏,这些更新将强化莫伊拉玩家的游戏体验。

首先要改动的便是莫伊拉的“生化之握”。与此前的效果不同的是,官方希望莫伊拉可减少盟友所受伤害,“生化之握”的治愈效果也将取决于所受伤害。而“生化之球”的技能效果将更改为净化和无效化,效果类似于《魔兽世界》的萨满。

另外,新技能原设计为降低敌方攻击伤害和治疗效果的debuff技能,不过由于可能会造成对敌方削弱时间过长,开发者正寻找更合适的修正方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