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春季赛第七周】ODG顺利进入季后赛!

【春季赛第七周】ODG顺利进入季后赛!

新闻 官方 2022-06-07 10:26:47

《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已全部结束,在第七周的比赛中,ODG先后迎战并顺利拿下ESG、ACT两支队伍,顺利晋级季后赛!在这两场比赛中,ODG的小将们展现了出色的团队沟通与逆风局处理的能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周比赛!

    ODG  3 - 2  ESG  

【第一局】

我方阵容:鬼使黑  安娜 首无 山兔 鬼切

敌方阵容:炭治郎 茨木 追月 御馔津 匣中少女

前期我方经济相对落后,六分三十Qianxiao残血被压塔,chelizi及时支援击杀炭治郎。七分钟三十我方控下业原火,同时下路双人组上路被击杀。九分三十团战我方一人阵亡,丢失蜃气楼。十一分钟大蛇刷新中路chelizi被击杀,中期我方经济发育相对劣势,对方开蜃气楼,我方未能抢到。十五分五十下路爆发团战,我方被打出完全封印,对方推进中路兵线拿下,推掉我方大营。

本局比赛:败

【第二局】

我方阵容:匣中少女 鬼童丸 追月神 一反木绵 阿修罗

敌方阵容:蟹姬 阎魔 纸舞 安娜  海坊主

前期中路Kaizito越塔击杀中路,但被防御塔击杀,拿下初始之仪。四分二十我方拿下业原火互换中路资源。六分三十Kaizito支援上路,配合iris击杀海坊主。十二分我方经济相对落后,对方开蛇,Qianxiao进草抢蛇,在对方多人控蛇的情况下,成功抢到一蛇,将兵线带到中下高地塔。十七分四十双方在蛇坑进行一波拉扯,Kaizito技能压低蟹姬血量,Qianxiao拿下双克之理,击杀对方四人,推进中路兵线拿下本局比赛。

本局比赛:胜

本局MVP:Qianxiao

【第三局】

我方阵容:二口 鬼切 炭治郎 山兔  不知火

敌方阵容:鬼童丸 御馔津 蟹姬 安娜 虫师 

前期对方反野,我方入对方野区,Qianxiao被蟹姬推进二塔,被鬼童丸击杀。三分钟Qanxiao配合Kaizito击杀安娜,人头给到Qianxiao,随后Kaizito支援下路三包一击杀蟹姬。七分钟Kaizito支援上路二技能加上灭伤害爆炸击杀御馔津。八分四十中路击杀虫师,顺势成功拿下二石距。十分钟Iris入野勾引,配合Qianxiao、Kaizito进场在对方塔下击杀鬼童丸。十三分钟我方控下三石距。十四分钟开蛇,我方成功抢到蛇,团战爆发iris拿下双克之理,打出一波一换四。随后推进上路兵线Kaizito击杀御馔津,击杀对方两人后一波推掉敌方大营。

本局比赛:胜

本局MVP:Kaizito

【第四局】

我方阵容:云外镜 山兔 小袖 二口 弈

敌方阵容:御馔津 纸舞 安娜 化鲸  鸦天狗

两分钟Qianxiao配合Iris击杀鸦天狗,Iris拿下初始之仪。四分钟双方互换中立资源。八分二十我方丢失业原火,随后对方开蜃气楼,丢失二蜃气楼。中期我方经济塔数相对落后,上路三包二我方击杀御馔津,但是对方支援及时,我方两人阵亡。对方开蛇,在少人的情况下没有抢到。十三分钟丢失三蜃气楼。十七分钟二蛇刷新,我方兵线压力较大,在正面团战少人,双方进行拉扯,击杀对方辅助,未能抢到二蛇。在随后年兽团爆发中我方两人阵亡,对方推进下路兵线破大营。

本局比赛:败

【第五局】

我方阵容: 匣子 鬼童丸 安娜  首无 黑童子

敌方阵容: 蟹姬 御馔津 鬼黑 化鲸 玉藻前

前期我方不断进行反野,三分钟Iris上路被击杀,我方开业原火被抢,随后转下控下蜃气楼。七分二十下路进行一个四包二,击杀侧面支援的御馔津。八分钟地震鲶团战Iris被秒,我方打出一波完全封印,十分钟我方开蛇,大蛇被抢,在整体状态较差后续蛇团击杀对方两人,但我方三人阵亡。在随后的兵线的处理上十三分钟地震鲶团战我方将对方打残后控下资源。十六分钟中路团战我方击杀对方一人,随后开蛇对方欲争夺,我方中路阵亡多人残血,在大蛇血量较残的情况下,我方没有选择后撤依然选择夺蛇,出其不意成功抢到二蛇。下路团战我方击退对方一人进行追击,Qianxiao鬼童丸配合ZYJ首无伤害打满,打出一波完全封印,推进中路兵线成功一波。

本场比赛:胜

本场MVP:Kaizito

ODG  3  -  1  ACT

【第一局】

我方阵容:山兔 鬼切 首无 鸦天狗 白童子

敌方阵容:海坊主 彼岸花 御馔津 云外镜 纸舞

两分钟Kaizito利用式神压制单杀彼岸花,上路对方二抓一,Qianxiao残血chelizi配合支援击杀对方上野,人头给到chelizi。六分钟下路三包二,chelizi蹲草一套爆发击杀上线的纸舞。八分钟我方控下业原火,随后对方开石距浅笑鸦天狗进场打残对方多人,虽丢失石距但击杀对方两人。十二分三十我方控下石距,十四分钟我方在少人的情况下假开蛇,但后续对方接蛇丢失一蛇,我方进行追击,打出一波二换四。随后下路团战,我方打出一波完全封印,chelizi鬼切拿下双克之理,凭借优势破掉对方上下两路高地。年兽团爆发,鸦天狗被击杀,对方开蛇,chelizi进场击杀彼岸花后被击杀。对方开年兽,我方Kaizito、ZYJ伤害打满,打出完全封印,最后小兵推大营成功一波。

本局比赛:胜

本局MVP:Kaizito

【第二局】

我方阵容:匣中少女 二口 蟹姬 夜叉 十六谷

敌方阵容:山兔 炭治郎 鬼切 鬼童丸 孟婆

开局两分钟Kaizito配合浅笑进行反野,成功反到麒麟。四分钟我方顺利控下业原火、地震鲶资源。九分钟对方控业原火,Qianxiao率先进场被打残Kaizito支援及时,击杀炭治郎、鬼切。十一分钟下路团战我方两人阵亡,随后下路对方三人越塔击杀浅笑。十二分钟下路团战爆发,我方击杀进场的孟婆,但多人状态不佳,在后续的追击中我方两人阵亡。十四分钟我方牺牲一人偷掉一蛇。推进下路兵线破下路高地。十七分四十我方三人抓到炭治郎,但是未能击杀,对方追到我方高地,我方三人阵亡。十九分四十年兽团爆发,我方阵容后期打肉能力不足两人阵亡,丢失年兽、大蛇,对方推进中路兵线破掉大营。

本局比赛:败

【第三局】

我方阵容:大司命 御馔津 蟹姬 一目连  鬼使黑

敌方阵容:匣中少女 花鸟卷 纸舞 阿修罗 彼岸花

前期浅笑不断进行游走,把握游戏节奏两分钟我方入侵野区成功反到麒麟及野怪,限制纸舞发育。三分钟Qianxiao鬼使黑抓到看视野的匣子,追击到中二塔,顺利击杀掉匣子,配合队友击杀支援的花鸟卷,拿下双克之理,顺势拿下业原火。随后下路团战击杀对方一人,控下石距。九分钟我方抓到纸舞成功击杀,Kaizito击杀花鸟卷。十分二十控下二石距之后,下路团战爆发Iris进场开团,我方一路追击打出一波完全封印,Qianxiao拿下双克之理,凭借优势控下一蛇。下路团战爆发,iris进场推到三人,Qianxiao收割打出四神呼应,成功一波拿下本局比赛。

本局比赛:胜

本局MVP:Qianxiao

【第四局】

我方阵容:匣中少女 鬼童丸 狸猫 首无 面灵器

敌方阵容:蟹姬 御馔津 安娜 化鲸 化鲸

开局我方上路抓蟹姬,Qianxiao拿下初始之仪。三分钟业原火之争,我方等级略高,击退对手后成功控下业原火,随后控下蜃气楼。六分四十下路被三包二,匣子被压制,首无成功撤退,于此同时我方上路击杀万年竹。八分五十Kaizito上路带线,遭遇对面射辅两人,大招伤害打满配合队友打残御馔津,击杀化鲸。十分二十顺利控下二蜃气楼,随后开一蛇,大蛇速度很快,顺利控下一蛇,在后续追击中击杀对方四人,凭借蛇线破中下两路高地,推进兵线成功一波。

本场比赛:胜

本场MVP:Kaizito

常规赛就此告一段落,ODG小将们即将与本周五晚19点对战ESG战队,进行败者组的第一场比赛,若顺利拿下ESG,他们将于本周日进行败者组的第二轮比赛!期待ODG战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以越战越勇,乘风破浪的精神,过关斩将,在春季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