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公开2022夏季赛事战令 将于6月8日上线

《王者荣耀》公开2022夏季赛事战令 将于6月8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7 09:18:41

《王者荣耀》公开了2022夏季赛事战令,本次的战令星元为「百里守约逆光新生」,这也是百里守约的首套星元部件。另外,赛事战令还将包括专属头像框、荣耀播报、回城特效等内容。本期战令将于2022年6月8日正式上线。

百里守约是许多KPL选手的成名英雄,更在赛场上留下了大量高光镜头:Evildoer“百步穿杨”,久诚“十枪九中”,妖刀精准出狙,萧玦给足压制,诗酒瞬秒对手……时代更迭,但神枪手枪枪致命的名场面仍令我们记忆犹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