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行NS紧急更换国行总代理:传闻称与前总代理谈崩

国行NS紧急更换国行总代理:传闻称与前总代理谈崩

新闻 网络 2022-06-06 19:05:21

5月30日,长虹佳华宣布与腾讯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了腾讯国行Nintendo Switch全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双方将在中国大陆市场展开市场营销、渠道拓展、终端开拓及消费者赋能等相关工作。

不过据内部消息透露,此次腾讯紧急更换国行总代理的原因是由于与前总代理“神州数码”并未谈拢,并称腾讯单方面积压了大量行货给予神州数码出售,并且双方在售卖价格上未达成一致,最终导致双方终止合作。

目前腾讯国行Nintendo Switch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