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保全派驻玩法简介

明日方舟:保全派驻玩法简介

新闻 官方 2022-06-06 13:27:20

明日方舟对于6月上旬即将上线的全新常驻新模式系统和玩法,也就是保全派驻,这次官方正式开启了相关的活动预告和说明,果然这次的活动和之前一样,官方说了和没说,给玩家的感觉是相同的,那就是完全看不懂,根本不知道这模式是干啥来的,所以个人简单的分析和解释一下,方便看不懂保全派驻玩法的介绍的博士,几句话帮你解释清楚这个活动的特色。

这系统对于玩游戏王的牌佬来说,应该很容易就能理解,没玩过这类卡牌游戏的玩家估计直接看懵了。走的是TCG的叠放卡牌和过牌用的功能牌,包括怪兽卡和魔法卡,还有pvz的波次概念,反正挺复杂的,又不像是纯粹的游戏王,更像是合成大夕瓜。界面什么不需要多废话,和剿灭走的是差不多的UI和系统,但是获取的资源,主要全都是以模组为核心做文章的。

这模式个人先给个可能靠谱的点结论,适合开一波技能就直接撤走的干员,就是插拔空降的干员为主,常驻和擅长战场的干员反而不适合这个活动,需要走速转的,同系干员要不断快速的轮转,把buff叠上去才行,也就是说基石类干员会很不吃香,需要的操作也相对比较多一些。

举个例子开局3先锋爆费、3辅助吃自己抽卡,3个近卫轮流吃5次最后喂给你的王牌压轴干员,超级BOSS出来了,躺平吧。也就是说是不断地叠卡片buff,暖机成本非常高的模式,但是上限被卡死了,这对你持有干员的这来那个要求更高(3900+攻击力的拉狗和这样的拉狗还打不动的怪,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最后总结一下这个系统的意义和特色,说简单点就是每周额外获取数量可观的模组,还有升级模组用的道具,主要是帮助玩家进一步强化干员的,如果你就是坚定的低星配置的玩家,那可以不用管这个系统,毕竟干员你开不开模组没差的,如果你是干员厨力爱好者,希望干员变得更强,那这个玩法一定要参与。但是总觉得这玩法不是一般的耗时耗力啊,和肉鸽杀时间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