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狼人杀首验查杀怎么办 智商充值后才能玩好

狼人杀首验查杀怎么办 智商充值后才能玩好

新闻 官方 2022-06-06 10:54:51

在狼人杀中,预言家首验如果出了好人,那其实继续推进就好。但如果首验到查杀的话,如何更好的进行布局,从而封住狼人的所有可能,才是最大的考验。在这种局面下,只有智商充值的预言家,才能做出稳妥全面的规划。

在首验查下的情况下,被査杀的狼人加上悍跳狼,对于狼人杀里的预言家来说一下子就找出了两张狼人牌,视野一下就会变得非常清晰,而且査杀的力度是比较大的,可以给好人阵营多一个逻辑基点。即便有女巫或者猎人智商不充值,做出出乎意料的举措,还是有比较大的容错空间的。

这种情况下,如果A、B对跳狼人杀预言家,当A查杀C时,A像真预言家则C出局;B智商不充值,状态不好像悍跳狼,意味着C出局;如果C状态不好像狼人,则C直接出局。A状态即使被查杀的狼人就是悍跳狼,只要真预言家在警上前置位查杀到悍跳狼,依旧可以在对跳中占得先机。

当然相应的缺点就是,在小概率情况下,被查杀的狼人会在前置位先起跳,这样的话狼人杀预言家在后置位报前置位的悍跳狼一张査杀力度就比较小了,毕竟总是有玩家智商没充值,相信悍跳的话。而且在验出查杀的情况下,就算第一天白天放逐了査杀,第二晚如果悍跳狼还想再通过辩论试图扛推掉预言家的话,就还是不会刀预言家,这时预言家还可以再多验一晚的人。

当然,狼人杀预言家验出查杀的弊端就在于直接给了被查杀的狼人打冲锋的理由,同时其他两张狼人牌较正常情况也会打得更加悍一些,更加有可能会和狼队友一起冲票。在这种强带动的环境下,智商没充值的好人玩家很有可能就会被带走。

如果第一晚就验出了査杀,之后狼人杀预言家的验人方向就非常地简单了,那就是尽可能的往狼人概率大的方向去验。在第一天已经找到悍跳狼和査杀狼的情况下,在智商充值不掉线的情况下,第二晚只要能够再验出一张狼人,狼队就会处于几乎完全暴露的状态中,这对于好人玩家判断局势会非常的有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