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地劫幽城再临》两款限定召唤活动将开启

《天地劫幽城再临》两款限定召唤活动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6 09:27:52

手游《天地劫幽城再临》宣布两款限定召唤活动——「至暗辉光」和「失却之人」将于6月8日10:00正式开启。在限定召唤「至暗辉光」中,绝品英灵无相·弭服&绝品英灵白复归的召唤概率将提升,活动持续至6月22日4:59;在限定召唤「失却之人」中,绝品英灵于小雪&绝品英灵宇文拓的召唤概率将提升,活动持续至7月5日23:59。

说明:绝品英灵于小雪&绝品英灵宇文拓仅可在限时召唤「失却之人」中获得,无法从时轮召唤卡池、其他限定召唤卡池及限时精选召唤卡池中获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