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FPS《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公布 今年秋季封测

多人FPS《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公布 今年秋季封测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4 11:22:37

游戏开发商Battlestate Games公布了新的独立游戏项目《逃离塔科夫竞技场(Escape from Tarkov Arena)》,本作的登陆平台为PC,是一款多人竞技类的FPS新作。

多人FPS《逃离塔科夫竞技场》预告片

据介绍,《逃离塔科夫竞技场》拥有PVP与PVE两种主要模式,继承了《逃离塔科夫》中的所有受欢迎的核心游戏机制,游戏舞台设定在塔科夫市的各种竞技场中。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将于2022年秋季进行封闭测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