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暖暖》冒险主题套装【魔菇飞伞】【顽心骑士】登场

《奇迹暖暖》冒险主题套装【魔菇飞伞】【顽心骑士】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4 09:58:16

近日,《奇迹暖暖》手游开启了【魔菇大探险】活动,并公开了冒险主题套装【魔菇飞伞】和【顽心骑士】。玩家通过组队与其他搭配师进行比拼,收集“纤纤魔菇”,每场挑战还可获得附魔宝剑的强化助力,累计获得指定数量的纤纤魔菇,可解锁并领取冒险主题套装【魔菇飞伞】、【顽心骑士】部件。

套装特色一览:

【魔菇飞伞】含全新妆容“自由呼唤”,蘑菇面饰“魔菇之梦”,精美可移动摆件“伞菇奇缘”。

【顽心骑士】含全新妆容“王国骑士”,精美可移动摆件“治愈秘方”、“信仰一击”、“无畏冒险”、“魔菇小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