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外服现已上线

《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外服现已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2 14:29:06

近日暴雪公布了《暗黑破坏神:不朽》全球上线时间表,游戏将于6月2日陆续在各地区解锁开放下载。然而本作已经提前一天在移动设备上发布,移动端需下载约1.9GB,无中文。

暗黑系列总经理Rod Fergusson表示,《暗黑破坏神:不朽》iOS和Android端已提前上线,PC版仍将按原计划时间发布。

《暗黑破坏神:不朽》还将于6月22日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上线,国服将于6月23日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