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突击莉莉Last Bullet》新角色「秦祀」宣传PV公开

《突击莉莉Last Bullet》新角色「秦祀」宣传PV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2 11:37:30

近日,根据动画「突击莉莉」改编的RPG手游《突击莉莉Last Bullet》上线了最新活动「メンター・ザ・リリィ」,其中登场了最新角色「秦祀」;官方发布了该角色的背景宣传片,配音由田中那实饰演。

秦祀是「百合丘女学院」中分队「LG埃尔」的队长,也是一柳梨璃老师一样的存在;幼年时曾因HUGE失去了亲近之人,后来也因此与室友白井梦结有了共鸣。

《突击莉莉Last Bullet》新角色「秦祀」宣传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