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跨阵营组队开放!《魔兽世界》:“暗影国度”9.2.5内容更新现已上线

跨阵营组队开放!《魔兽世界》:“暗影国度”9.2.5内容更新现已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6-02 10:22:45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9.2.5内容更新现已上线,本次内容更新带来了一系列功能和体验,包括跨阵营游戏、血精灵和黑铁矮人角色的全新任务线、新PvP竞技场,以及其他内容!

 跨阵营组队 跨阵营组队将打破原有的阵营限制,让不同阵营的好友也能一起游戏。这还能让玩家有更多机会探索自己喜爱的团队内容。

组队 为了邀请对立阵营的成员加入队伍,玩家必须与其成为战网昵称或实名好友,或者加入跨阵营《魔兽世界》社区。 玩家将可以在队伍查找器的地下城(普通、英雄、史诗和史诗钥石)、团队副本、评级战场/竞技场和托加斯特的分类下找到预创建队伍。然而队长可以选择添加限制,只对相同阵营的申请者开放。 加入队伍后,对立阵营的成员在副本外依然处于冷淡状态,但他们可以直接在小队和团队聊天中交流,也可以在近距离通过“/说”和“/大喊”交流。

进入地下城、团队副本或评级PvP比赛后,所有成员就会变为友好状态,可以在战斗中相互支援、交易战利品、获取共享成就,能够和相同阵营的成员一样进行全方位合作。

公会 公会和随机匹配活动,例如英雄地下城、练习赛或随机战场,依然仅限单个阵营。

经典副本 跨阵营组队功能也适用于经典副本,不设等级限制。然而,一部分过去的副本包含了阵营专属的内容,因此跨阵营队伍无法进入。这些副本包括:

冠军的试炼

十字军的试炼

阿尔卡冯的宝库

冰冠堡垒

巴拉丁监狱

围攻伯拉勒斯

达萨罗之战

暗槌堡垒(流放者离岛地下城) 

血精灵和黑铁矮人,来做任务吧! 本次更新带来了两个全新的任务线,血精灵和黑铁矮人玩家能借此获得新的奖励。 血精灵玩家完成任务线后可以获得珍稀的翡翠陆行鸟坐骑,血精灵圣骑士还能获得血骑士主题的套装:血骑士的奉献。黑铁矮人玩家完成任务线后可获得恐吼坐骑,以及黑铁主题的军械:熔铸武装奖励。 

在迷阵竞技场中一决高下 元尊打造了神秘莫测的迷阵竞技场,这处最新推出的PvP区域位于扎雷殁提斯的远古奇观深处,玩家将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展开对决。

敬请期待:“暗影国度”第4赛季 第4赛季将于今年夏天稍晚的时候开放。你可以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了解第4赛季的具体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