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著名舅舅党爆料《使命召唤:战区2》第二张地图正在开发中

著名舅舅党爆料《使命召唤:战区2》第二张地图正在开发中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1 14:57:29

近日,著名舅舅党Tom Henderson发文透露《使命召唤:战区2》的第二张地图正在开发中。Henderson此前曾曝光了游戏的第一张地图,并透露游戏首次引入了游泳机制。

据Henderson描述,第二张地图与《使命召唤:战区》重生岛的规模类似,可能会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第二年上线,即2023年12月。此外还有参与了《使命召唤:战区2》内部测试的泄密者表示游戏第二张地图已经出现在了游戏列表中,但状态为“正在开放中尚不支持游玩”。

Henderson还透露,动视高层曾在某次会议上宣布《使命召唤:战区2》会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发售后几个月上线,那么因此推测《使命召唤:战区2》预计将会在2022年12月或2023年1月正式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