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异象回声》发布「预兆测试」活动招募问卷 6月14日开启

《异象回声》发布「预兆测试」活动招募问卷 6月14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1 14:32:47

近日,苍火游戏小组公开了旗下最新手游《异象回声》的封闭测试活动「预兆测试」,并于B站发布了本次封测活动的调查问卷。其中由“联络员”NPC铃·兰德邀请玩家进行信息填写,完成问卷的玩家视为成功参与报名,并有机会获得封闭测试资格。

本次调查问卷开放时间:6月1日 上午10:30-6月7日 中午12:00;测试资格将于6月13日发放至B站账号中,测试时间:6月14日 上午10:00-6月17日 中午12:00,测试平台为安卓,活动结束后删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