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杀戮时间活动或将于第13赛季回归

《APEX英雄》杀戮时间活动或将于第13赛季回归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1 10:11:46

外网挖掘工KralRindo近期曝光了一张关于《APEX英雄》限时活动的相关截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探路者背后的条幅正是此前在第八赛季最终废弃的活动“杀戮时间”的相关条幅。

在此前公开的消息中,参与“杀戮时间”活动的玩家将在毒圈内举行一场超快节奏的对抗游戏,与固定时间缩圈的普通模式不同的是,该模式的缩圈时间取决于被击败的玩家数量,因此十分适合那些喜欢刚枪的玩家。由于这张图片是在第十三赛季的数据包中找出,相信这项活动很有可能在该赛季的某个时间点回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