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公开全新SR阶式神粉婆婆

《阴阳师》公开全新SR阶式神粉婆婆

新闻 178整编 2022-06-01 09:00:10

手游《阴阳师》公开了全新的SR阶式神粉婆婆,由塙英子配音,于今日(6月1日)维护后降临百鬼弈,具体获取时间还要等待官方后续报道。同时,官方还发布了粉婆婆的预览视频和传记鉴赏。

全新SR阶式神粉婆婆预览视频

介绍:

曾大受宠爱的御猫,因看遍世人对容颜的多情与薄情,化作会用脂粉画出瞩目容颜的妖怪,也会扮作以面孔嘲弄世人的老妪,所有意图审视她姣容之人,皆在迷离香气中,陷入永久沉睡。

浓烈的脂粉中,一张美丽的容颜扮上新的伪装,化作陌生的老妪,放肆嘲笑回应着审视她的人们「这是脂粉的味道,要小心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