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皮皮蟹语音联动助力DNF勇士,快乐交友轻松脱单

皮皮蟹语音联动助力DNF勇士,快乐交友轻松脱单

新闻 官方 2022-05-31 17:14:34

DNF夏日活动火热进行中,下载登录皮皮蟹参与活动,结识新朋友,一起搬砖,组队毕业!来皮皮蟹语音热门房间,与萌妹御姐一起畅玩阿拉德大陆!

活动参与方式

在5月20日至6月3日活动期间,下载并登录皮皮蟹,点击进入DNF活动入口,即可成功参与获取精美奖励,更能加入DNF热门房间,与小姐姐一起玩游戏。

皮皮蟹语音交友

皮皮蟹致力为用户提供不卡、不掉、不延时的优质语音功能,给用户带来极佳的语音开黑体验,同时推出聊天交友、互动游戏、上麦K歌等多元玩法。刷完疲劳的勇士不妨到热门语音房间上麦聊天,萌萌的妹子等待你的光临,让脱单更加轻松。

在皮皮蟹,尽享让你心动的好声音,海浪声响舒缓你的失眠,天籁嗓音给你音乐狂欢,温暖声线陪你聊小温馨,总有一款属于你!

脱单的机会就在眼前,还在独自搬砖的勇士赶快下载注册皮皮蟹语音,有机会在语音房间认识漂亮小姐姐,一起畅玩游戏,相互熟悉,告别单身的机会就在眼前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